00932--順騰國際控股:變更香港主要營業地點

00932--順騰國際控股:變更香港主要營業地點
2020年09月15日 16:32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0932--順騰國際控股:變更香港主要營業地點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佈 的 內 容概 不 負 責,對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佈 全部 或 任 何 部 份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

Shunten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順 騰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932)

變 更 香 港 主 要 營 業 地 點

順 騰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 本 公 司 」 , 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 「 本 集 團 」 ) 之董 事 會(「 董 事 會 」 )宣 佈 自 二 零 二 零 年 九 月 十 五 日 起 ,本 公 司 在 香 港 的 主要 營 業 地 點 變 更 為 香 港 葵 涌 青 山 公 路 313 號 天 際 中 心 27 樓 。 本 公 司 的 所 有電 話 及 傳 真 號 碼 將 保 持 不 變 。

承 董 事 會 命 順 騰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執 行 董 事 王 西 華

香 港 , 二 零 二 零 年 九 月 十 五 日

於 本 公 佈 日 期 ,本 公 司 執 行 董 事 為 王 西 華 先 生 及 賴 偉 林 先 生 ;以 及 本 公 司 獨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梁 鈞 滺 先 生 、 譚 健 業 先生 及 梁文 龍 先 生 。

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