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赋能公司金融服务 招行CBS7获数字化转型大奖

金融科技赋能公司金融服务 招行CBS7获数字化转型大奖
2020年09月15日 07:45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金融科技赋能公司金融服务 招行CBS7获数字化转型大奖 来源:金融界网站

近日,在国际数据公司(IDC)评选的数字化转型大奖中,招商银行财资管理云平台CBS7荣获“未来工作领军者”奖项。财资管理云CBS7由招商银行于2019年底迭代升级推出,其成熟的系统功能及良好的产品体验获得了众多大型企业客户的认可。

国际数据公司(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未来工作领军者”奖项旨在表彰有能力通过有效获取、部署以及整合内部员工和外部资源来实现业务目标的组织。

近年来,招商银行交易银行服务依托于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手段,以科技敏捷带动业务敏捷,紧紧围绕客户需求,通过快速迭代、持续交付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打造B端最佳客户体验。

作为财资管理领域变革的先行者,招行CBS在设计之初就站在为客户提供统筹管理各银行金融资源的高度,定义了产品以“以客户为中心,整合专业金融能力”的研发理念。2007年,招商银行率先在业内推出跨银行现金管理平台(CBS),开创了银行为企业客户提供财资管理系统服务的先河。10余年来,招商银行始终坚持对CBS的自主研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历经7个大版本的更新迭代。此次财资管理云平台CBS7的升级既是招行在数字化浪潮下探索金融科技赋能公司金融服务转型的成果,更是产业互联网时代下帮助企业实现财资管理转型的责任体现。

未来,财资管理云平台CBS将继续秉持“科技赋能、开放生态、场景金融、协同共享、金融安全、移动优先”的平台理念和建设方向,全面完善和升级企业的财资管理体系,为企业搭建业务流、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一体的财资生态平台;招商银行也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将金融科技融入基因,推动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以更具市场竞争力的财资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企业财资管理走向复合型价值创造者的最佳伙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