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联合能源与环境催化研究中心在沈揭牌

“一带一路”国际联合能源与环境催化研究中心在沈揭牌
2020年09月15日 10:56 36氪

原标题:“一带一路”国际联合能源与环境催化研究中心在沈揭牌 来源:36氪

9月13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一带一路”国际联合能源与环境催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该中心主要依托于沈阳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昆明贵研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波兰雅盖隆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俄罗斯库兹巴斯国立技术大学,重点围绕能源、化工、环保行业的发展需求,以能源和环境高效、节能、环保、优化利用等催化技术研发为主题,在能源与环境催化领域开展关键共性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使中心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国际科技创新平台。 预计经过3-5年建设,该中心将成为集研究、开发、合作与交流于一体的国际科技和文化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一带一路”国家科技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一带一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