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集团环球控股获家居产品业务主要客户通知 其拟终止商业关系

帝国集团环球控股获家居产品业务主要客户通知 其拟终止商业关系
2020年09月14日 22:51 智通财经

原标题:帝国集团环球控股获家居产品业务主要客户通知 其拟终止商业关系 来源:智通财经

帝国集团环球控股(00776)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14日,该集团收到其家居产品业务主要客户的电邮,该主要客户通知本集团,彼计划于上述通知书日期起计一个月内终止与本集团之间的商业关系。

董事会得悉,终止商业关系主要因为集团延迟确认彼会否继续实行升级家居产品业务现有生产设施的建议计划,包括投资自动化、其他生产设备及环保设施,而该计划乃该主要客户单方面要求,作为该主要客户继续与集团之间商业关系的先决条件。

考虑到实行该计划需要大额资本投资;近年来家居产品业务的经营表现转差;集团现时的财务状况;该主要客户不愿向集团作出任何销售订单承诺;及国际贸易关系前景不明朗,董事会认为继续实行该计划不符合公司及其股东利益,集团将其财务资料转拨至开发及扩充其网络游戏业务(网络游戏业务)更为明智。

按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所载,该主要客户于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收益中占约1.79亿港元,相当于集团总收益的76.46%。

于本公布日期,集团仍在就终止商业关系与该主要客户商讨,亦在确定此事对集团的潜在财务影响程度。董事会将采取适当措施以尽量减少对集团的负面影响,方式为扩大集团家居产品业务的客户群、调拨部分生产力予其他客户、实行节省成本措施,以及继续发展网络游戏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帝国集团环球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