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集团董事长:济南恒隆广场正在缓缓恢复

恒隆集团董事长:济南恒隆广场正在缓缓恢复
2020年09月14日 12:00 大众报业

原标题:恒隆集团董事长:济南恒隆广场正在缓缓恢复 来源:大众报业

在恒隆集团(00010.HK)近日发布的2020年中期报告致股东函中,董事长陈启宗提到,“在第二季度,甚或时至今天,各地购物商场的表现不一。我们的次高端购物商场——沈阳皇城恒隆广场、天津恒隆广场和济南恒隆广场——正在缓缓恢复,但高端购物商场的表现已经遥遥领先,包括上海恒隆广场、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无锡恒隆广场、昆明恒隆广场,和某程度上可算得上的沈阳市府恒隆广场。”

“在第一季度,次高端购物商场组别的零售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近50%;在第二季度,零售销售额下降20%,虽然有大幅改善,但仍未完全恢复过来。另一方面,高端购物商场组别首三个月的零售销售额跌幅少于25%;在第二季度,若撇除录得7%增长的沈阳市府恒隆广场,零售销售额平均飙升50%。”上述致股东函中说。文章来源:大众报业原标题:恒隆集团董事长:济南恒隆广场正在缓缓恢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