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号工程局集团中标北黑铁路升级改造施工总承包项目

通号工程局集团中标北黑铁路升级改造施工总承包项目
2020年09月14日 19:21 中国通号港股

原标题:通号工程局集团中标北黑铁路升级改造施工总承包项目 来源:中国通号港股

近日,通号工程局集团功中标北黑铁路升级改造施工总承包项目(龙镇至黑河段),这是通号工程局集团深入落实中国通号2020年年中经济分析会会议精神,主动调整市场开发理念,提出新理念、新思路、新体系、新机制后斩获的又一经营成果。

北安至黑河铁路位于黑龙江省北部,南起北安市,北抵中俄边境口岸黑河市,龙镇站至黑河站线路长度为203.778km。通号工程局集团承担了通信、信号、信息及弱电房建等多专业工程的整体实施。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通号工程局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中国通号、通号工程局集团经营工作新成效、新成果,充分发挥传统优势,主动化危为机,大力创新突破,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力量、千方百计抓承揽,全力以赴拓市场,凭借过硬的安全质量、精湛的施工工艺,良好的信誉和形象,为项目的成功中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北黑铁路升级改造项目建成后,必将对贯彻国家运输结构调整战略部署、打赢蓝天保卫战、提高沿线居民出行服务质量,带动沿线旅游产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通号工程局集团表示:将充分发挥系统优势,确保该项工程按工期要求优质高效的完成,向业主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