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米6的处理器换成骁龙865,价格定1999你会买吗?

把小米6的处理器换成骁龙865,价格定1999你会买吗?
2020年09月13日 18:12 机智玩机机

原标题:把小米6的处理器换成骁龙865,价格定1999你会买吗? 来源:机智玩机机

在去年宣布冲击高端之后,小米养精蓄锐了一年时间,今年总共推出了3款小米10系列,价格最低3999,最高已经杀到了6999的位置,正式完成了雷军冲击高端,对标华为的承诺。虽然三款小米10的销量都还不错,但也有不少米粉开始怀念起曾经的小米。

那个价格厚道,配置顶尖,还有独特亮点的小米。现在的红米虽然也是主打性价比,但和以前的小米比起来,总是感觉有哪里不对。而在小米论坛上,有一位米粉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

那就是如果把小米6的处理器从骁龙835换成骁龙865,其它的配置不怎么变动的情况下,价格定为小米经典的1999起有多少米粉会买呢?从小智看到的下方米粉回复的数据来看,表示一定会第一时间入手的米粉占了绝大多数,只有少数米粉认为就算换了芯

小米6的其它配置也跟不上,比如屏幕不是全面屏,后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和仅仅三千出一点容量的电池让起拍照和续航都只能说非常一般,所以即使有骁龙865的加持,综合体验也不会太好。

不得不说这种米粉的假想也并非没有根据,在今年小米高管包括雷军就屡次暗示要推小米6复刻版,王腾更是借着愚人节直接发布了一款小米6复刻版,配置全面升级,价格也不贵。而MIUI工程师小凡也自曝小米内部的确在评估一款类似小米6的小屏高配新机。

毫无疑问小米6的经典程度即使在小米10系列推出后也依然没有被取代,它也反映喜欢小巧轻便的机身,恰到好处的屏幕尺寸,过硬的性能这样的小屏安卓旗舰手机的用户数量着实不少

其实如果不在乎5G和超一流性能的话,小智认为可以退而求其次入手小米9SE,该机应该是仅存的小米6精神续作,由于搭载了5.9寸全面屏,机身仅比小米6大一点,骁龙712处理器和6G运存组合也够用,还有后置4800万像素的三摄,目前鱼上的价格不到一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