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66--浙江聯合投資:內幕消息預期改善虧損狀況

08366--浙江聯合投資:內幕消息預期改善虧損狀況
2020年09月13日 19:15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8366--浙江聯合投資:內幕消息預期改善虧損狀況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會就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ZHEJIANGUNITEDINVESTMENTHOLDINGSGROUPLIMITED浙江 聯合 投資 控股 集團 有限 公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8366)

內幕消息預期虧損狀況改善

本公佈由浙江聯合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 團」)根 據 香港 聯 合交 易 所有 限 公司GEM證 券 上市 規 則(「 GEM上市 規 則」)第17.10條 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 條例第XIVA部下之內幕 消息條文(按GEM上市規則所界定)而作出。

本公司 之董事(「董 事」)會(「董事會」)謹 此通知 本公司 各股東(「股東」)及有意投資者,基 於董事會目前所得資料及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的最新可得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預期本集團之綜合虧損將較二零一九年同期減少約50%至70%。預期 虧損減 少乃主要 由於使 用權資 產折舊以 及法律 及專業費用減少所致。

本公司仍正在落實本集團於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季度業績。

本公佈所載資料僅基於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未經審核綜合財務報表初稿及目前所得的資料,而該等資料尚未經本公司審核委員會審閱並可能作出修訂。

股東及有意投資者務請細閱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季度業績公佈,預期該公佈將於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刊發。

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浙江聯合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

周穎

香港,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三日

於本公佈日期,本公司執行董事為周穎先 生及孟瑩女士;以及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為黃文顯先生、徐重豪先生及黎碧芝女士。

本公佈乃遵照聯交所GEM證券上市規則(「GEM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浙江聯合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的資料,而本公司董事(「董事」)願就本公佈共同及個別承擔全 部責任。董事在 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深知及確信,本公佈所載資料在 各重要方面均屬 準確完整,並無誤導或欺詐成 分,且本公佈並無遺漏任何其他事項,以致本公佈所載任何陳述或本公佈有所誤導。

本公佈將 由其刊發 日期起至 少7日 可於GEM網站www.hkgem.com「最新公司 公告」一頁可供查閱。本公佈亦將刊載於本公司網站http://www.zjuv8366.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