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豪宅上演“回马枪”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加冕“内城墅王”

三环豪宅上演“回马枪”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加冕“内城墅王”
2020年09月12日 11:49 北京搜狐焦点

原标题:三环豪宅上演“回马枪”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加冕“内城墅王” 来源:北京搜狐焦点

内城豪宅的回归,无疑成为今年的热门话题,尤其三环重返顶豪主力阵容,更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轮回。在刚刚开锣的“金九”,“分钟寺三兄弟”便为三环豪宅这个IP刷了一波波热度,一个发布案名,一个临售中心开放,待字闺中的另一个预计也将接棒登场,再加上近期三环周边的存量项目纷纷推新,一时间三环豪宅市场人声鼎沸,摇身一变成为最耀眼的楼市明星。

我们不禁要问,三环顶豪何以成为顶级流量?为什么攫取到如此之多的关注目光?究其原因不外乎三环自身的硬实力,作为最先落地的环线“长子”,其有着北京最亮眼的经济数字,第一梯队的教育、医疗、商业和交通等配套,久负盛名的高端住宅等,堪称资源富集的“城市戒指”。就在这条环线与中轴线南部相交节点附近,独栋别墅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卓然而立,不仅可以近享CBD商圈等核心资源,又可兼得天坛等中轴皇脉的文化底蕴,同时受益于大兴机场、南城计划、丽泽商务区的多重辐射,是近邻金字塔尖的价值高地,堪称北京三环戒指上最闪亮的“钻石”。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区位图)

极度稀缺,也是三环维系顶级流量的不二法门。回顾最近10年的北京土地市场,三环周围的供应量合计占比只有市场总量的4%。然而就在这些屈指可数的土地供应之中,却成长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这株弥足珍贵的参天大树,呈现了四十六席“有天有地有院子”的独栋别墅。三环诚可贵,独栋价更高,作为北京三环唯一在售的双拼类独栋,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以低至0.53的容积率让全城为之仰望。即便在不限价土地放量供应的当下,也未出现能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相媲美的地块,更像是为其稀缺价值举办的一场加冕认证典礼。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实景拍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实景拍摄)

之所以能够吸附顶级流量,不可复制的内涵特质必不可少。据悉,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由鲁能集团、钓鱼台国宾馆和美高梅集团三大品牌联袂打造,有着极为纯正的名门血统。同时,基于三大品牌所蕴含的相通的礼学文化,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衍生出项目独有的“九礼”文化价值,不仅与脚下的中轴地脉形成呼应,更与当代世家的礼序文明完美相融。

在市场焦点重回三环之际,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在顶级流量的加持下,有望再上层楼。虽然时代轮回,三环豪宅归来,但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仍然稳坐内城别墅的第一把交椅,王者地位无法撼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环 豪宅 别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