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9--看通集團:董事會會議日期

01059--看通集團:董事會會議日期
2020年09月11日 19:29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059--看通集團:董事會會議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 香港 聯合 交易 所有 限公 司對 本公 告的 內容 概不 負責 , 對 其準 確 性或 完整 性亦 不發 表任 何聲 明, 並明 確表 示概 不就 因本 公告 全部 或任 何部 分內 容而 產生 或因 倚賴 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的任 何損 失承 擔任 何責任 。

KANTONE HOLDINGS LIMITED

看 通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 於開 曼群 島註 冊成 立之 有限 公司 )

( 股份 代號 :1059 )

董 事會 會 議 日 期

看 通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本 公司 」)謹 此 宣 佈 , 本 公 司 將於 二 零 二 零年 九 月 二 十九 日( 星 期二 )舉行 董 事 會(「 董 事 會」)會議 , 藉 以 處 理 多 項 事 務 , 包 括 研 讀 及 審 批 本公 司 及 其 附 屬公 司 截 至二 零 二零 年 六月 三 十日 止 年度 之 全年 業 績及 其 發佈 , 以及 考 慮派 發 末 期 股 息( 如 有 )。

承董 事 會命

看 通 集團 有 限公 司

公司 秘 書

陳 偉

香 港 ,二 零 二零 年 九月 十 一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 本公 司之 執行 董事 為黃 敏女 士及 廖嘉 濂先 生; 本公 司之 非執 行董 事 為 杜妍 芳 女士 ;及 本公 司之 獨立 非執行 董事 為梁文 輝先 生、鍾 秀維 女士及 葉丞 峰先 生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