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rab拟融资5亿美元布局金融科技

传Grab拟融资5亿美元布局金融科技
2020年09月11日 15:01 电商报

原标题:传Grab拟融资5亿美元布局金融科技 来源:电商报

9月1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东南亚打车巨头Grab正在与保诚(Prudential)和友邦保险(AIA Group)等公司在内的一群投资者进行深入对话,寻求为其金融服务部门筹集3亿至5亿美元的资金,并希望最早在10月达成协议。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2月,Grab分别从三菱UFJ金融集团和IT服务公司TIS融资7.06亿美元与1.5亿美元,并表示,将利用最新筹集的资金为东南亚消费者和中小企业提供贷款、保险和财富管理产品和服务,进军金融服务业。

目前,Grab Financial的融资前估值约为20亿美元,若此次融资成功,那么Grab Financial将迎来大扩张。

值得一提的是,Grab金融科技部门最近还推出了首个微型投资解决方案Auto Invest,该服务能使新加坡用户每笔Grab服务交易的投资额可低至1新元,且有望获得每年约1.8%的回报。同时,Grab还推出了消费贷款,并打算扩展其“立即购买之后付款”服务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南亚 融资 美元 金融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