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0--皇璽餐飲集團:自願公佈業務發展—放債業務

08300--皇璽餐飲集團:自願公佈業務發展—放債業務
2020年09月10日 18:37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8300--皇璽餐飲集團:自願公佈業務發展—放債業務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聯 交 所」)對本 公 佈 的 內容 概 不 負 責 , 對其 準 確 性 或 完整 性 亦 不 發表 任 何 聲 明 ,並 明 確 表 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佈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依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ROYAL CATERING GROUP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皇 璽 餐 飲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於開曼 群島 註冊成 立的 有 限公 司)

( 股 份代 號 :8300 )

自 願 公 佈業 務 發 展 —放 債 業 務

本公 佈 乃 皇 璽餐 飲 集 團 控股 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 」, 連 同 其附 屬 公 司 統 稱「 本 集團 」)自願 作 出 。 本 公 佈 旨 在 向 本 公 司 股 東(「 股東 」)及 潛 在 投 資者 提 供 有 關本 集 團 最 新業務 發 展的 資 料。

自本 公 司 於 GEM 上 市起 , 本 集團 一 直 為 香 港 的 一 家餐 飲 集 團, 在 香 港 國際 機 場 及香 港 市 區 經 營 休 閒餐 廳 , 旗 下 品牌 眾 多(「 現 有 業 務 」)。 誠 如 本 公 司截 至 二 零 二 零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止 年 度 的 年 度報 告 及 本 公司 截 至 二 零 二零 年 六 月 三 十 日 止 三 個 月的 季 度 報 告 中 所披 露 , 現 有 業務 受 到 二 零一 九 年 六 月 起跨 地 區 的 廣 泛 社 會 運 動 及二 零 二 零 年 初 起新 冠 病 毒 疫 情的 影 響 。 儘管 新 冠 病 毒 疫情 的 發 展 仍 不 確 定 , 本 集團希 望 物色 及 探索 其 他商 機 以實 現 穩定 回 報。

本公 司 董 事(「 董 事 」)會(「董 事 會 」)欣 然宣 佈 , 本集 團 已 透 過其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皇 璽資 本( 香 港 )有 限 公 司(「 皇 璽 資 本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九 月 十日 根 據 放 債 人 條 例( 香 港法例 第 163 章 )在 香 港 獲 取放 債 人 牌 照 , 有 效 期 為 十 二 個 月, 直 至 二 零二 一 年 九 月十 日 。 鑑 於 香 港經 濟 的 不 確 定性 , 本 集 團將 採 取 保 守 及審 慎 的 業 務 策 略 , 而 倘 本集團 認 為 合 適 , 皇 璽 資 本 可 能 會 進 行 放 債 業 務(「 新 業務 」)以 擴 大 其 收入 來 源 。 現有業 務 將繼 續 為本 集 團的 核 心業 務 ,而 新 業務 將 由本 集 團的 內 部資 源 提供 資 金。

董 事 會 認 為 , 開 展 新 業 務 可 多 元 化 本 集 團 的 業 務 範 圍 , 以 擴 大 本 集 團 的 收 益 基礎 , 增 強 其 盈 利能 力 並 為 股 東提 供 更 好 的回 報 。 因 此 ,董 事 會 預 期 新 業 務 將 為 本集 團 帶 來 良 機 ,並 為 本 集 團 帶來 最 大 的 未來 貢 獻 , 因 此符 合 本 集 團 及 股 東 的 整 體利益 。

承 董事 會 命

皇 璽 餐飲 集 團控 股 有限 公 司

王文 威

主 席 、行 政 總裁 兼 執行 董 事

香港 , 二零 二 零年 九 月十 日

於 本 公 佈 日 期 ,執 行 董 事 為 王文 威 先 生 、陳 澤 濤 先 生 及林 慧 君 女 士 ; 及 獨 立 非 執行董 事 為馬 遙 豪先 生 、蔡 振 輝先 生 及伍 世 昌先 生 。

本公 佈 的 資 料乃 遵 照 GEM 上 市規 則 而 刊 載 , 旨 在 提供 有 關 本公 司 的 資 料; 本 公 司董 事 願 就 本 公 佈的 資 料 共 同 及個 別 地 承 擔全 部 責 任 。 各董 事 在 作 出 一 切 合 理 查 詢後 , 確 認 就 其 所知 及 所 信 , 本公 佈 所 載 資料 在 各 重 要 方面 均 屬 準 確 完 備 , 沒 有 誤導 或 欺 詐 成 分 ,且 並 無 遺 漏 任何 其 他 事 項, 足 以 令 致 本公 佈 或 其 所 載 任 何 陳 述 產生誤 導 。

本公 佈 將自 其 刊 發 日 期 起計 最 少一 連 七日 登 載於 GEM 網 站www.hkgem.com 內「 最 新上市 公 司公 告 」一 頁 。本 公 佈亦 將 登載 於 本公 司 網站 www.hkrcg.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