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00--亞洲先鋒娛樂:獨立核數師變更

08400--亞洲先鋒娛樂:獨立核數師變更
2020年09月10日 18:33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8400--亞洲先鋒娛樂:獨立核數師變更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聯 交 所」)對本 公 告 的 內容 概 不 負 責 , 對其 準 確 性 或 完整 性 亦 不 發表 任 何 聲 明 ,並 明 確 表 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告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份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Asia Pioneer Entertainment Holdings Limited亞 洲 先 鋒 娛 樂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於開曼 群島 註冊成 立的 有 限公 司)

( 股 份代 號 :8400 )

獨 立 核 數 師 變 更

本公 告 乃 亞洲 先 鋒 娛樂 控 股 有限 公 司(「 本 公司 」)分 別 根據 聯 交 所GEM 證券 上 市 規則(「GEM 」及「GEM 上 市規 則 」)第17.50(4) 條作 出 。

辭任 獨 立 核 數 師

本公 司 董事(「 董 事」)會(「 董事 會 」)謹此 公 佈 , 德 勤 . 關 黃 陳 方 會 計 師 行(「 德 勤」)已辭 任 本 公 司 獨 立 核 數 師(「 獨立 核 數 師 」), 自 2020 年 9 月 4日 起 生 效 ,因 本 公 司 與德勤 無 法 就 截至 2020 年 12月 31日 止 年 度 的本 公 司 及 其 附 屬 公 司(「 本集 團 」)綜 合 財務報 表 的審 計 費用(「 審 計費 用」)達 成 協議 。

德 勤 於 日 期 為 2020 年 9 月 4 日 的 辭 職 信 中 確 認 , 概 無 任 何 事 項 需 本 公 司 股 東(「 股東」)或債 權 人 垂 注。 董 事 會 及 其 審 核 委 員 會(「 審 核 委 員會 」)已 確 認 ,除 審 計 費 用外 , 本 集 團 與 德 勤 之 間 並 無 異 議 , 亦 無 就 德 勤 辭 任 獨 立 審 核 師 的 事 宜 需 股 東 垂注。

委任 獨 立 核 數 師

董事 會 根 據審 核 委 員會 的 建 議, 已 決 議委 任 致 同( 香 港 )會 計 師 事 務 所(「 致 同」)為新 獨 立 核 數 師 , 自 2020 年 9 月 10 日 起 生 效 , 填 補 德 勤 辭 職 後 的 臨 時 空 缺 並 任 職 至本 公 司 下 一 屆 股東 週 年 大 會 結束 。 概 無 有關 致 同 獲 委 任為 新 獨 立 核 數 師 的 事 宜 需股東 垂 注。

感謝 及 歡 迎

董 事 會 謹 藉 此 機會 對 德 勤 於 過往 年 度 一 直向 本 公 司 提 供專 業 服 務 表 示 謝 意 並 熱 烈歡迎 致 同獲 委 任為 獨 立核 數 師。

承 董事 會 命

亞 洲 先鋒 娛 樂控 股 有限 公 司

董事 長 兼執 行 董事

許達 仁

香港 , 2020年 9 月10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 執 行 董 事 為 許 達 仁 先 生( 董 事 長 )、 吳 民 豪 先 生( 行 政 總 裁 )及陳 子 倫 先 生( 財務 總 監 ); 而 獨 立非 執 行 董 事為 蔡 國 偉 先 生 、 馬 志 成 先生 及 何 敬 麟先生 。

本公 告 的 資 料乃 遵 照 GEM 上 市規 則 而 刊 載 , 旨 在 提供 有 關 本公 司 之 資 料; 各 董 事願 就 本 公 告 的 資料 共 同 及 個 別地 承 擔 全 部責 任 。 各 董 事在 作 出 一 切 合 理 查 詢 後 ,確 認 就 彼 等 所 深知 及 確 信 , 本公 告 所 載 資料 在 各 重 要 方面 均 屬 準 確 完 備 , 亦 無 誤導 或 欺 詐 成 分 ,且 並 無 遺 漏 任何 其 他 事 項, 足 以 令 致 本公 告 或 其 所 載 任 何 陳 述 產生誤 導 。

本公 告 將由 其 刊 發 日 期 起計 最 少一 連 七日 登 載於 GEM 網 站www.hkgem.com 之「 最 新上市 公 司資 料 」網 頁 內。 本 公告 亦 將登 載 於本 公 司網 站 www.apemacau.com 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