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美团、腾讯超8亿!卖出中芯、飞鹤

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美团、腾讯超8亿!卖出中芯、飞鹤
2020年09月10日 18:00 华盛资讯

原标题: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美团、腾讯超8亿!卖出中芯、飞鹤 来源:华盛资讯

南下资金今日净流入港股19.85亿港元,较上一交易日流入有所减少。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A股28.80亿元,由净流出转为净流入,外资加仓A股节奏有所反复。

市场表现方面,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分析称,港股上午收升9点,午后维持淡静的局面,上落也仅在窄幅内波动。本港疫情在近日已见逐渐受控,新增个案亦见减少。预期下半年经济仍可以稳定复苏。相信部分篮筹仍可小注投资,当中包括地产或公用股,可以考虑以中长线投资。

A股方面,午后沪深股市在欠缺动力下回落倒跌,连同创业板齐底至近低位收市。内地专家表示,进出口贸易宜逐步推进,寄望可得益于全球经济逐渐复苏。继续推动内循环经济,以维持经济增长步伐可加快。

个股方面,今日南下资金净买入美团点评4.21亿港元,净买入腾讯控股4.15亿港元,净买入紫金矿业1.35亿港元。

此外,南下资金净卖出中芯国际0.94亿港元。

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立讯精密3.62亿元,净买入中国中免3.46亿元,净买入贵州茅台2.24亿元。

此外,今日北上资金净卖出宁德时代1.91亿元,净卖出中国平安1.87亿元,净卖出TCL科技1.26亿元。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团 北上资金 华盛 飞鹤 中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