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雲助中銀證券打造私有雲平台腾讯云助中银证券打造私有云平台

騰訊雲助中銀證券打造私有雲平台腾讯云助中银证券打造私有云平台
2020年09月09日 12:09 即市頭條

原标题:騰訊雲助中銀證券打造私有雲平台腾讯云助中银证券打造私有云平台 来源:即市頭條

據內地傳媒報道,中銀證券私有雲平台目前已經正式投產,已經支撐中銀證券官網、零售、資管、投行、研究等多個應用系統的運行。

該平台基於騰訊雲TCE打造,是國內首個落地投產的券商機構全棧私有雲平台。借助私有雲自助化以及易用性的優勢,中銀證券將基礎資源構建的時長縮短至5分鐘,大大提高了業務擴容的敏捷度。

未來,中銀證券還將在私有雲平台中,持續引入騰訊雲領先的大數據、人工智能和區塊鏈等前沿技術,積極探索新興科技在證券行業內的場景與應用,全面引領業務快速發展。(ic/u)~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私有云 中银证券 腾讯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天元股份 003003 10.49
  • 09-09 福然德 605050 10.9
  • 09-09 思瑞浦 688536 115.71
  • 09-09 奥锐特 605116 8.37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