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尚集团控股(01817)加速向数字化转型,于今日纳入港股通

慕尚集团控股(01817)加速向数字化转型,于今日纳入港股通
2020年09月07日 15:27 智通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慕尚集团控股(01817)加速向数字化转型,于今日纳入港股通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7日,慕尚集团控股(01817)正式纳入港股通。此前,恒生指数公司于8月14日宣布,慕尚集团控股今日起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消费品制造机服务业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

8月28日,该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公司实现收入10.87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下滑35.5%;不过,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率为17.7%,较上年同期的14.9%有所加快。公告称,收益下滑是由于集团线下零售渠道的收入下滑。

受卫生事件冲击,业绩下滑符合预期,也提前反应在股价之中。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7月份全国纺织服装类零售总额5959亿元,同比下降17.5%,降幅较1-6月收窄,显示行业基本面开始出现边际改善。随着卫生事件的影响逐渐消散,服装龙头有望迎来估值修复。

慕尚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男装品牌公司,整合线下渠道的同时,通过拓展线上直播渠道及微信小程序等创新销售渠道,及增强在天猫、淘宝唯品会等传统线上渠道的竞争优势,加速自身数字化转型。

据悉,3月中旬,旗下品牌GXG启动社交电商节,品牌总销售额冲破亿元大关;618期间,GXG部分渠道支付金额同比增长超过150%;8月15日,GXG借助抖音直播,在单日9个半小时里,实现3595万元的销售。

数据来源:智通财经APP

据智通财经APP显示,在恒指公司宣布港股通名单后,获列其中的慕尚集团倍受资金瞩目。截止9月4日,在过去的20个交易日里,慕尚集团资金净流入7476万元,其中过去3个交易日净流入1212.5万元。

公司进入港股通后,有望提升股票流通性及资本市场知名度,长期投资价值值得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转型 港股通 智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