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技国际(01715)终止上海合营企业交易 因无法达成共识

米技国际(01715)终止上海合营企业交易 因无法达成共识
2020年09月04日 16:50 凤凰网港股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米技国际(01715)终止上海合营企业交易 因无法达成共识 来源:凤凰网港股

凤凰网港股|米技国际(01715)宣布,终止与合营伙伴上海米之海企业成立合营企业的交易,因在进行上海项目洽谈时,合营双方无法就上海项目的项目设计及实施达成共识。

虽然终止与合营伙伴的合作,但公司有信心可自行或与其他业务伙伴进行上海项目。董事会认为终止协议不会对集团财务状况及业务营运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合营伙伴将以1元人民币代价向集团转让其所持上海合营企业的40%股权。董事会预期上海项目将扩大公司的产能及提升生产面向零售及商业客户的智能厨房用具的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组合,并为集团提供充足空间集其生产设施、办公、研发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于一体,从而让集团能够拓宽其收入来源、增加其市场份额及更高效地管理其业务营运。因此,推迟实施上海项目将妨碍集团的整体扩张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港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