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美药业连续4年荣获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

创美药业连续4年荣获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
2020年09月04日 14:20 香港智远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创美药业连续4年荣获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 来源:香港智远

为表彰在物流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优秀企业。近日,第五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创美药业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创新奖”。自2017年以来,创美药业已连续4年获得此项殊荣。

软硬件不断升级,积极布局智慧物流建设

作为广东省内领先的大型医药流通企业,创美药业共拥有汕头、佛山、珠海、广州四个医药配送中心,建设有先进的物流配送设施和现代化的信息系统。近年来,创美不断抢抓机遇,顺应“互联网+”、“智能制造”等经济发展新态势,积极探索智慧物流技术应用,持续加强医药物流现代化、专业化能力建设

2020年7月,创美药业(广州)医药分拣配送中心全面投入使用。该分拣配送中心引入了AS/RS(自动化仓储系统)、WCS(仓储控制系统)、PTL(亮灯自动拣选系统)等先进物流解决方案,结合已有的SAP系统,建立物流一体化网络运作模式,打造全方位、智能化、数字化医药智慧仓,实现了集团各物流中心运营联动,自动化程度及工作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依托高效灵活的配送机制及强大的仓储能力,创美积极拓展第三方物流业务,为上下游伙伴企业提供更专业便利的第三方医药物流服务。

营销网络广覆盖,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近年来,创美药业坚持实施“深耕广东、辐射周边”的市场战略,与诸多优质上游供应商及下游客户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华南地区构建了强大的医药供应链体系,并以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及粘性,从而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此外,随着市场份额的稳步攀升,公司不断深耕基层市场,加快渠道下沉,在巩固提升大中型客户数量的同时,扩大对农村OTC药店、乡村诊所等基层小型医疗终端的覆盖广度,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获奖,不仅是业内对创美药业在物流领域所做贡献的高度赞赏,也是对创美药业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未来,创美药业将进一步发挥公司客户、产品、物流、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提高医药供应链运营效率,降低医药流通成本,努力成为中国医药健康产业最具市场竞争力服务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美药业 物流 中国物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