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携手徽商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2020年度大奖

科大讯飞携手徽商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2020年度大奖
2020年09月04日 10:21 雪球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科大讯飞携手徽商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2020年度大奖 来源:10jqka.com.cn

科大讯飞(002230)

8月28日,由国际权威财经杂志《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主办的“2020中国未来金融峰会”在深圳举行。在2020年度中国奖项计划颁奖典礼上,科大讯飞和徽商银行携手荣获“中国年度最佳智能客服机器人技术实施”大奖。

《亚洲银行家》此次评选收到近400个中国金融机构的案例,由亚洲银行家的研究团队和评审团在严密公正的基础上对参选材料进行评估调查,历经3个月评选出最终结果,受到了国际金融行业的广泛认可。

亚洲银行家杂志评价称此次获奖技术满足了银行的实际应用需求,通过结合金融行业的业务特点,构建了含智能语音合成、智能语音导航、智能语音分析、智能机器人问答等模块功能的智能客服应用平台。通过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等实现方式,为银行建设多业务场景下对内外部客户提供智能语音交互、报表统计、质检分析等功能,实现产品“新突破”。

“徽商银行客户服务系统智能化建设项目”作为该获奖技术实施的具体项目,通过科大讯飞的科技赋能,不断完善徽商银行客户基础服务,优化服务管理体系和流程,提高客服支撑能力,进而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打造服务竞争优势,增强金融服务核心竞争力。

项目自上线以来,徽商银行客服中心日均录音质检处理量大幅提升,并通过导航成功分流客服中心来电客户,减轻了人工处理压力,提高了内部人力成本的利用率。

科大讯飞作为在人工智能领域垂直深耕的技术公司,与徽商银行的合作已久,本次获得“中国最佳智能客服机器人技术实施”是在金融科技创新领域获得的又一次权威认可。

未来,科大讯飞顺应金融科技发展趋势,以智能客服场景的成功为起点,在服务流程、运营管理、风险控制等更广阔的领域应用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并积极开拓金融科技国际化市场,以更具广度和深度的技术赋能深化银行数字化转型,共同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