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塔斯社编译版:米舒斯京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召开远东发展委员会会议

俄塔斯社编译版:米舒斯京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召开远东发展委员会会议
2020年09月03日 10:03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俄塔斯社编译版:米舒斯京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召开远东发展委员会会议 来源: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俄塔斯社网站8月18日消息,本周二在布市总理米舒斯京与远东社会经济发展委员会共同召开会议。自8月13日以来,阿穆尔州是他本次视察的最后一站。

会上研究如何落实总统关于加速远东发展的问题,还研究了如何保障地区预算平衡问题以及“远东一公顷”、“远东抵押贷款”问题。

总理出席了“西布尔”公司阿州天然气处理厂奠基仪式,他于周一到达布市,并视察了不久前建成的布市-黑河公路桥。他表彰工人们说:这是国家引以为傲的独特创新工程。此前,总理已视察了楚科奇、勘察加和马加丹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