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开放国庆期间租车预订服务

神州租车开放国庆期间租车预订服务
2020年09月02日 10:56 电商报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神州租车开放国庆期间租车预订服务 来源:电商报

近日,神州租车已经开放了国庆期间租车预订服务,用户可提前预订下单安排9月30日至10月8日(共9天)的租车用车。

对于提前开放租车预订服务,神州租车方面表示,每年十一黄金周都是租车的旺季,租车需求较大,具有量大且复杂的特点,公司通常会提前一个月开放预订,以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租车需求,方便用户提前规划行程,合理安排出行。

据《电商报》了解,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主要提供短租、长租、融资租赁等专业化的汽车租赁服务,以及全国救援、异地还车、24小时的取还车等完善的配套服务。

目前,神州租车在北京、上海等全国300多座城市设有超过1100多个服务网点,覆盖一二线以及主要旅游城市;车队规模超13万辆,覆盖中高低端百余种车型。

此外,神州租车还不断加大在无人取还车技术方面的投入,用户租车无需去门店办手续,不用排队等候,极大的提升了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