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渝:公司会加快省内多式联运物流枢纽节点的建设 积极开展供应链金融增值服务

四川成渝:公司会加快省内多式联运物流枢纽节点的建设 积极开展供应链金融增值服务
2020年09月01日 16:35 雪球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四川成渝:公司会加快省内多式联运物流枢纽节点的建设 积极开展供应链金融增值服务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四川成渝(601107)提问, 您好,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四川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中指出,要大力发展多式联运,培育壮大多式联运经营企业。对于贵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四川省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也是目前全国首家经省级政府批准同意将“多式联运”这一行业名称作为公司商号的企业,请问会如何抓住此次机遇,做大做强。

公司回答表示,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四川省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多式联运业务发展,开展了国内首例国际铁路联运“一单制”金融创新试点、四川省境内多式联运物流枢纽节点建设前期工作和南向通道建设研究等工作。 针对四川省发改委印发的《关于印发2020年四川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公司将抓住这一重要机遇,加快省内多式联运物流枢纽节点的建设,并依托多式联运物流枢纽节点和多式联运业务,积极开展供应链金融增值服务,加快公司发展步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