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落幕,奥克斯清芯净获行业舒适健康之星称号

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落幕,奥克斯清芯净获行业舒适健康之星称号
2020年08月31日 14:47 家电圈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落幕,奥克斯清芯净获行业舒适健康之星称号 来源:家电圈

2020年的中国空调产业,在经历了突发的疫情、新能效国家标准升级等多重大考后,迎来前所未有的变局。8月28日,主题为“新随风动 格局谁塑”的2020-2021年度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明确指出以健康舒适为导向的高能效智能产品,全面走向市场引发消费热潮,成为企业竞争的核心和焦点。

在本次论坛上,奥克斯空调、美的、海尔等企业凭借自身品牌力及产品力,各自斩获殊荣。奥克斯空调凭借在健康技术上的创新,斩获“2020-2021年度空调行业智能健康倡导者品牌”奖项,旗下的健康产品清芯净KFR-35GW/BpR3AKA700(B1)获得“2020-2021年度空调行业舒适健康之星”。

在网红直播当道、黑天鹅事件加速行业洗牌的背景下,谁能重塑格局无疑是多方关注的核心问题,健康、高能效则成为论坛现场专家、品牌高层、第三方权威机构一致推荐的高频词。

来自奥维云网全渠道推总数据,2020年上半年中国空调市场零售量为2886万套,同比下降14.3%。但健康产品逆势走俏,仅618期间京东健康除菌类空调成交额增长400%。这一数据表明:在下跌的市场上,健康撑起空调产业的“半边天”,更成为众多厂商谋求逆势增长的新引擎。

面对规模萎缩、库存高企、低价格战四起,今年以来的空调行业洗牌进一步加剧,渠道业态、产品技术、消费趋势随之发生深刻变化。格力发起了新一轮的渠道变革,意在推动“工厂直销”,美的则在加速代理商变运营商的变革,而奥克斯则坚守“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经营理念,以增强自身科研实力从而推动产品、品牌乃至整个行业前行。

不只是前面提到的奥克斯,今年以来包括海尔、美的、大金、松下等一大批中外空调企业,也都相继推出了各自的健康技术和产品,从新风、高温除菌及室内外机双水洗等不同角度出发,推动空调的健康化升级。

从用户需求着手,以解决用户需求为目标,奥克斯等企业以健康舒适节能为代表的需求驱动提高用户对产品性能的期望值,并采用新的设计思路、集成新的技术模块,从而占领产业链的新价值点,形成行业引领之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