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士照明品牌价值379.56亿元,九年蝉联行业第一

2020年雷士照明品牌价值379.56亿元,九年蝉联行业第一
2020年08月30日 15:36 中国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2020年雷士照明品牌价值379.56亿元,九年蝉联行业第一 来源:中国网

金秋八月,雷士照明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主办的2020年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上第九次蝉联“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照明行业第一,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的监测报告中雷士照明品牌价值达379.56亿元,同比增长16%。

雷士照明品牌总经理杜莹华女士代表领奖

数据来源:2020年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颁奖现场,来自哈佛、牛津、剑桥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的管理大师们围绕“全球疫情下的品牌如何逆势成长”大会主题,和现场嘉宾互动研讨。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教授齐夫·卡门(Ziv Carmon)博士指出,危机期间成功的关键是深度客户中心化,了解客户的潜在心理,解决客户反复出现的问题,形成系统的解决方案。

雷士照明立志深耕产品品质、以顾客为中心,用高品质的产品、高品质的解决方案服务千千万万用户,实现品牌的逆势成长。同时,用户的信任和选择又进一步提升雷士照明的品牌影响力,形成品牌、产品、用户三者之间的良性闭环。

近年来,雷士照明不断挑战,勇于创新,在保持室内照明优势的基础上,在大空间照明、工业照明、文旅亮化等细分领域再创佳绩。

在北京大兴机场工程案例中,航站楼中厅无柱的设计高达50米、照明产品需要与自然采光充分融合、安装难度高,雷士照明挑战新难度,快速反应,交出了兼顾舒适、明亮与节能、深度防眩的照明解决方案。

雷士照明在城轨交通照明设计方案上不仅满足基本的功能性照明需求,还彰显当地的地域特色与人文艺术,用光把城市轨道交通公共空间彰显为艺术殿堂。

同时,雷士照明产品和服务也在进行革新变化,陆续推出高品质的高端商照新品、高品质的零售产品以及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2020年雷士照明推出全新高端商照系列,黑光防眩科技及优质的光效品质,完美地展现了“光的艺术,黑的科技”,大幅提升高端商业空间的价值。

雷士照明2020高端商照系列

雷士照明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深受C端消费者青睐,雷士照明电商在疫情期间取得了远超同行的高速增长。今年8月雷士照明与物流龙头顺丰速运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升级电商服务品质,大大提升给消费者的物流效率。线上的高速增长,为反哺线下O2O零售市场奠定契机。

同时,雷士照明秋季团购会盛况持续加码,这同样得益于雷士照明一直坚持品质至上的理念,不断迭代零售端产品,推出高品质新品,为零售渠道的经销商市场注入信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雷士照明推出的轻奢系列产品,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设计,填补了高端定制市场的空缺。

近日,雷士照明CEO林良琦在受邀出席2020全球灯饰照明产业高峰论坛中提出“品质至上、顺势而为、上下融合、内外同心”全新的十六字经营方针,再次强调“品质至上”是全部雷士人的核心价值观,他表示在这十六字方针引领下,让雷士照明最宝贵的品牌资产和渠道优势再次焕发活力。

真正的品牌价值,真实地存在于用户心中,雷士照明品牌价值连续九年蝉联行业第一,是用户给予雷士照明品牌的信任状,也是雷士照明硬核品质实力的有力印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龙利得 300883 --
  • 09-01 森麒麟 002984 --
  • 09-01 立昂微 60535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