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42--植華集團:股價及成交量不尋常波動

01842--植華集團:股價及成交量不尋常波動
2020年08月27日 16:00 联交所--披露易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01842--植華集團:股價及成交量不尋常波動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依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GrownUpGroupInvestmentHoldingsLimited植華集團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1842)

股 價 及 成 交 量 不 尋 常 波 動

本 公 告 由 植 華 集 團 投 資 控 股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本 集團」)根 據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上 市 規 則」)第 13.09(2)(a) 條 及香 港 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第 XIVA部 的 內 幕 消 息 條文 作 出。

本 公 司 董 事(「董 事」)會(「董 事 會」)注 意 到,本 公 司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八 月 二 十 七 日的 股 份(「股 份」)價 格 及 成 交 量 有 不 尋 常 波 動。就 本 公 司 作 出 於 有 關 情 況 下 屬 合理 的 查 詢 後,董 事 會 確 認 並 不 知 悉 任 何 導 致 股 份 價 格 及 成 交 量 波 動 的 原 因,亦不 知 悉 任 何 須 予 公 佈 以 避 免 本 公 司 證 券 出 現 虛 假 市 場 的 資 料 或 任 何 根 據 證 券及 期 貨 條 例 第 XIVA 部 分 需 作 披 露 的 內 幕 消 息。

本 公 告 承 董 事 會 之 命 作 出。董 事 會 願 就 本 公 告 的 準 確 性 共 同 及 個 別 承 擔 責 任。

本 公 司 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於 買 賣 本 公 司 證 券 時 務 請 審 慎 行 事。

承 董 事 會 命

植 華 集 團 投 資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兼 執 行 董 事

ThomasBerg

香 港,二 零 二 零 年 八 月 二 十 八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本 公 司 執 行 董 事 為 ThomasBerg 先 生、MortenRosholmHenriksen先生、鄭 偉 民 先 生、BrianWorm 先 生 及 袁 野 先 生;本 公 司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馮 炳 昂 先生;以 及 本 公 司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鄧 天 樂 先 生、劉 寧 樺 先 生 及 蔣 遠 坤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森麒麟 002984 --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