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9--白花油:二零二零年中期股息暫停辦理股份登記手續

00239--白花油:二零二零年中期股息暫停辦理股份登記手續
2020年08月26日 16:00 联交所--披露易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00239--白花油:二零二零年中期股息暫停辦理股份登記手續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 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 不對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PAKFAHYEOW INTERNATIONALLIMITED

白 花 油 國 際 有 限 公 司 *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39)

二零二零年中期 股息暫停辦理股份登記 手續

白花 油國際 有限公 司(「本公 司」)董事會 於今 天宣佈 派發截 至二零 二零年 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中期股息每股2.6港仙,股息將派付予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九日名列本公司股東名冊之股東。

本公司將於二零 二零年十月七日(星 期三)至二零二零 年十月九日(星期 五)(包括首尾兩 天)暫 停辦理股 東登記 手續,期 間概不 會辦理任 何股份過 戶登記。為符合收取中期股息之資 格,所有填妥之 股份過戶表格連同有關股票,最遲須於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星期二)下午四時三十分之前,交回本公司之股份過戶登記處卓佳標準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皇后大道東一百八十三號合和中心五十四樓。

中期股息將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或該日前後支付。

本公告 亦可於香港 交易及結 算所有限公 司的網站www.hkexnews.hk及本 公司的網站www.pakfahyeow.com覽閱。

承董事會命

白花油國際有限公司

主席

顏為善

香港,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七日

於本公告發表日 期,董事會 成員包括(i)三名執行董事顏 為善先生、顏福偉先生及顏清輝先生;(ii)一 名非執行董 事顏福燕 女士;及(iii)三名獨立 非執行董事 黃英琦女士、葉天賜先生及梁文釗先生。

請同時參閱本公佈於香港經濟日報刊登的內容。

*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