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热8”大牌云集 京东与奥克斯欲三年实现小目标500亿

京东“热8”大牌云集 京东与奥克斯欲三年实现小目标500亿
2020年08月16日 20:27 时刻头条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京东“热8”大牌云集 京东与奥克斯欲三年实现小目标500亿 来源:时刻头条

京东“热8购物季”大促高潮迭起,各大品牌粉粉放出爆款产品,在“热8”期间都取得了不菲成绩。昨天刚刚结束的“热8”京东家电周年庆上,奥克斯董事长郑坚江在会见到访的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家电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时,表达了对双方10年合作的高度认可。双方团队就京东和奥克斯就2020年下半年经营目标、未来三年合作规划、线下渠道深度融合等达成共识,确定了未来3年累计500亿元成交总额的战略目标,在互利共赢的同时提振家电市场信心,推动经济复苏。

京东家电选择12周年庆生当日到访奥克斯,凸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的重视程度。会晤中闫小兵介绍了线下再造计划:“京东计划到2025年将在一线城市开设20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地级以上城市以‘一城一店’模式开设300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开设5000家万镇通乡镇店,与目前已有1.5万家,未来将扩张到2万家的京东家电专卖店一起,最终在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

早在2010年,京东便与奥克斯空调就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在京东全渠道助力之下,奥克斯空调在京东平台上的年成交额从2010年的4000万元飙升到2016年的25亿元。2017年8月3日,作为首个家电单一品类超级品牌日商家,奥克斯创造了仅用28分钟成交额便破亿元的纪录。全球领先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至2019年间,奥克斯空调销量全球排名前三。奥维云网2020年1-6月累计线上监测销售数据显示,满足新国标一级能效的空调产品中,奥克斯销量第一。

正值京东“热8购物季”大促高潮期,相信有奥克斯的加入,京东“热8”一定会在火热的8月大放异彩。京东“热8购物季”不仅有是企业奥克斯,更有百大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亮相,同时,在“热8”期间还有百亿补贴爆款5折购以及每满300-30的等大额优惠等你来领。与“热8”同庆的,还有京东线下门店,想要买前试用看实物的朋友不妨到门店参与,更有到点好礼相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