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A股被纳入 MSCI中国A股指数

三只A股被纳入 MSCI中国A股指数
2020年08月14日 05:55 深圳商报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三只A股被纳入 MSCI中国A股指数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陈燕青)北京时间13日早上,国际指数编制公司MSCI宣布了8月季度指数评审结果。本次审议结果仅涉及个股的调整,不涉及扩容。其中,MSCI中国A股指数本次新增京沪高铁邮储银行卓胜微3只A股标的,无剔除标的。上述调整结果将于8月31日收盘后生效。

审议结果显示,MSCI ACWI全球标准指数新增18只股票,剔除14只。MSCI全球标准指数新增18只个股,其中包括3只A股,分别是京沪高铁、邮储银行、卓胜微。按公司总市值衡量,MSCI新兴市场指数增加的三大市值最大公司是邮储银行、京沪高铁和Yandex A(俄罗斯)。

此外,MSCI中A股指数新增京沪高铁、邮储银行、卓胜微3只A股标的,无剔除标的。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成份股7只,分别是:浙商银行英科医疗沪硅产业百润股份中芯国际王府井金达威;剔除2只标的,分别是神州高铁瑞康医药。此外,MSCI中国A股在岸小盘指数中新增2只个股,剔除13只个股。

在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中,新增9只个股,分别是中航高科格力地产新宝股份北京君正、英科医疗、沪硅产业、中芯国际、金达威、艾迪精密;剔除瑞安房地产(港股)1只股票。MSCI中国全股票小盘指数中新增1只个股,剔除19只个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