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汪英武:物业行业的春天来了

碧桂园服务汪英武:物业行业的春天来了
2020年08月13日 18:16 中国网地产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碧桂园服务汪英武:物业行业的春天来了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年8月13日,由观点地产主办的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地产远见:重启的世界”。

对于物业行业的发展与未来,碧桂园服务集团首席市场官汪英武在《新产品时代下的物业企业市场突围》中表示,物业行业迎来特有的、千载难逢的市场发展机遇。除了内需的拉动,长期向好的经济环境和经济结构周期性的调整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物业行业的春天来了。

但汪英武同时指出,物业行业也正面临很多的挑战。一方面是城镇化红利将尽,房地产增量见顶,必须要深度挖掘存量市场。另一方面,行业已经进入到竞争和夺位的战争,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

汪英武透露,碧桂园服务一直在思考如何利用互联网、数字技术、AI技术、智能化将运营成本降到最低、让客户体验更好;同时也形成了内在的生态体系。碧桂园服务最终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型综合服务集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