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信发布OTN精品专线、智能专线

新疆电信发布OTN精品专线、智能专线
2020年08月12日 09:39 腾讯自选股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新疆电信发布OTN精品专线、智能专线 来源:人民邮电报

8月8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通过天翼云商务直播系统,举办了以“精彩未来·光网助力新基建”为主题的“OTN精品专线、智能专线”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宣布已建成一张覆盖新疆所有县市的OTN精品大网。

当前,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需求喷涌而出,应急事件、重大活动、服务型政府、海量视频、人车识别、政务云接入、两地三中心灾备等各类信息化应用,必须基于一张更加可靠安全的高品质网络,专线作为党政军及企业单位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基础,对网络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发布的OTN高端专线,在高品质数字专线的高安全、高可靠、低时延基础上,又升级提供了超大带宽、智能的体验;与之一起发布的智能专线产品,集上网、上云、智能服务于一体,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更为灵活、便捷、自助、低成本、动态的智能随选服务。新疆公司表示,将充分发挥好“云网融合”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能力及各类大数据资源优势,为信息化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新疆智慧治理与服务精细化,营造便捷、智能的信息服务新生态。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新华在发布会上表示,当前网络协同与数据赋能已成为信息化时代到智能时代的演进路径,“云”“网”“边”协同成为重要趋势,新疆公司将积极发挥云网一体优势,加快推进“云改数转”,以云、5G、大数据等新技术为核心,以信息化为先导,携手各界助推新疆新基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