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先锋医药独家代理降压药再宁平 丰富心血管领域产品线

中国先锋医药独家代理降压药再宁平 丰富心血管领域产品线
2020年08月11日 09:00 权证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中国先锋医药独家代理降压药再宁平 丰富心血管领域产品线 来源:权证网

(2020年8月10日,香港)全国最大的进口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综合性营销、推广和渠道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先锋医药」或「集团」;股份代码:01345.HK)发布公告,集团与意大利上市公司Recordati S.p.A.的附属公司Recordati Ireland Limited(「Recordati Ireland」)签订协议,集团获授予Recordati Ireland的再宁平10毫克7片及20毫克7片产品于中国大陆的独家营销、推广、分销及销售权,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且可经双方同意后重续。

再宁平®(乐卡地平)为一种抗高血压的钙通道阻滞剂,可逐步降低血压数值,并减低心血管病发及其有关死亡率的风险,具有降压作用持久、不良反应发生率低等优势。由于其保护器官的特点及代谢中立性,患有糖尿病及肾病等的病人较能承受乐卡地平,富有耐受性。

先锋医药本次独家代理降压药产品再宁平,不仅为慢性病患者提供更多用药选择,还进一步丰富集团在心血管领域的产品线,充分体现了集团持续强化产品组合的长远战略。先锋医药主要产品已在全国3万家医院及医疗机构,10万家药店实现有效覆盖,结合专业化的学术推广模式,有望推动再宁平产品的营收快速增长,并预期凭借现有营销渠道继续推出新产品。集团现有医药产品及医疗器材的产品组合已涵盖数个医疗专科领域,包括心血管领域,再宁平产品将与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效应,多元化收益。

未来,人口老龄化压力将进一步加重我国慢性疾病负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用药市场空间巨大。先锋医药在医药行业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对医药行业发展趋势极具战略眼光,集团相信,再宁平产品具备稳健而持续的增长空间。展望未来,集团信心把握市场机会,持续从优秀的海外药品及医疗器械公司物色具有前景的潜在优质产品,不断扩大产品矩阵,提升整体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支持集团长远可持续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