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凯茵豪园房地产等因未竣工验收擅自交付使用被罚 其系雅居乐子公司

中山凯茵豪园房地产等因未竣工验收擅自交付使用被罚 其系雅居乐子公司
2020年08月11日 16:44 中华网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中山凯茵豪园房地产等因未竣工验收擅自交付使用被罚 其系雅居乐子公司 来源:中华网财经

中华网财经8月11日讯:日前,从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的通报》获悉,39家企业因违法违规受到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和执法局查处。

其中,在“具体违法违规行为”栏中显示,中山市凯茵豪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山市菊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因“存在未组织竣工验收擅自交付使用的违法行为”,被主管部门罚款并诚信扣分。

中华网财经从天眼查查询了解到,透过穿透股权关系,中山市凯茵豪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广州番禺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从雅居乐曾经披露的2019年年报中显示,广州番禺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雅居乐集团全资子公司。

上图雅居乐集团2019年年报截图上图雅居乐集团2019年年报截图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葛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