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双方协商,招商证券终止与岛田大鹏创业板上市的辅导协议

经双方协商,招商证券终止与岛田大鹏创业板上市的辅导协议
2020年08月11日 12:26 资本邦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经双方协商,招商证券终止与岛田大鹏创业板上市的辅导协议 来源:资本邦

8月11日,资本邦获悉,招商证券发布关于终止对哈尔滨岛田大鹏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报告。

招商证券和岛田大鹏于2017年4月7日签署了《哈尔滨岛田大鹏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招商证券接受岛田大鹏的委托,担任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机构,并于2017年4月13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进行了辅导备案。

经双方友好协商,于2020年8月6日签订了《哈尔滨岛田大鹏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的协议书》,约定自该协议签署日起,招商证券终止对岛田大鹏的辅导工作。并向黑龙江监管局报告。

根据公司官网显示,岛田大鹏是中国汽车动力总成清洗设备及清洗剂的主要供应商,生产基地位于哈尔滨市呼兰区利民开发区同盛路。致力于标准化及定制化的工业清洗设备的研发、涉及、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分为工业自动化清洗机及工业清洗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