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推廣署啟動全球Fast Track計劃投资推广署启动全球Fast Track计划

投資推廣署啟動全球Fast Track計劃投资推广署启动全球Fast Track计划
2020年08月10日 17:06 即市頭條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投資推廣署啟動全球Fast Track計劃投资推广署启动全球Fast Track计划 来源:即市頭條

投資推廣署今日(10日)啟動全球Fast Track計劃,作為香港金融科技周的一個以創造商機為主導的活動。計劃旨在幫助國際及本地金融科技公司善用香港富有韌性的市場及其豐富金融科技機遇,促進業務發展和加速創新。

獲選的金融科技公司將有機會向香港金融管理局及一眾龍頭機構及企業高層展示創新的解決方案,包括香港交易所(00388.HK)、香港金融科技周戰略夥伴尚乘集團、安聯投資、周大福珠寶集團、Eureka Nova、瑞穗銀行、香港貿易融資平台、四方精創(香港)及Microsoft等。此外,一眾投資者包括AngelHub、數碼港、香港科技園創投基金、領渢資本、概念資本、QBN Capital和Vectr Fintech Partners等經盡職調查、商業會晤及經個別投資者作出批准的相關規程後,將對其有意發展的每個項目提供高達100萬美元的投資承諾。

計劃以商機效益主導,旨在為金融科技業帶來新機遇。除潛在合作及融資機會外,不論申請計劃成功與否,合資格的公司亦可向香港特區政府申請落地支援,金額由11.1萬美元至260萬美元不等。(ek/)

~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