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推出MIUI印度特别版:不再安装被禁App,包括小米浏览器等

小米将推出MIUI印度特别版:不再安装被禁App,包括小米浏览器等
2020年08月08日 16:34 超能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小米将推出MIUI印度特别版:不再安装被禁App,包括小米浏览器等 来源:超能网

印度政府在6月末宣布了一项禁令,以国家安全为由把中国公司提供的59款手机App给封禁掉了。在这之后,印度政府又陆陆续续增加了封禁名单的长度,把包括小米、百度在内的一些公司提供的手机应用继续封禁。对于手机内置浏览器被封禁一事,小米此前回应称正在了解事态进展,并将采取适当措施。如今,小米当时说的适当措施似乎已经出炉。

小米印度市场负责人Manu Kumar Jain通过Twitter表示,将会在印度市场推出特别版的MIUI系统,并且新版本系统应该很快就会推出。另外,针对印度政府近期的一些禁令,Manu Kumar Jain表示将不会在小米手机内提供任何被封禁的应用,手机管家中集成的垃圾清理功能已经把猎豹引擎去除,同时他表示印度手机用户的数据都会被存储在印度。

随着印度政府的一系列禁令发布,小米针对印度市场的MIUI系统应该会有一系列的调整,具体能够保留在MIUI系统内的小米服务不知道能够保留多少,但是像云服务这种,应该早晚都会被干掉了。另外,目前印度市场还是小米主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因此,MIUI印度版的大调整也属于是意料之内的事情了。

随着未来MIUI印度版的更新,印度政府禁令中的应用名单都会被一一干掉。根据部分外媒报道,针对印度市场的MIUI新版本将会在几周时间之内分批推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