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机皇?雷军四字真言让年轻人自信满满,其实为新机宣传

年度机皇?雷军四字真言让年轻人自信满满,其实为新机宣传
2020年08月08日 16:25 腾讯新闻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年度机皇?雷军四字真言让年轻人自信满满,其实为新机宣传 来源:腾讯新闻

大家好,很多人都喊我音频玩机怪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我在耳机吧一直以“金牛神教教主”为名,不过害怕起这名把我当成组织,所以大家还是叫我怪咖吧,当然我聊产品和一般人不同,都是以需求为主来聊,主要“人玩机,而非机玩人”,让大家合理看待所有数码产品。

本人算得上是一个标准的米粉了,虽然心中散发着一种相对理性看手机的态度,但是依然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相对忠实的小米粉丝,之所以对小米这个品很感兴趣,其实就是因为早期的时候没有什么资金但是“手机又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东西,所以就选择了小米、红米之类的产品,一用差不多4年吧。

渐渐的发现小米“红米”在价格良心之外,其实在综合体验上依然不落后,基本可以满足手游、娱乐影音、APP多开的需求,当然这是建立在定位的前提之上,所以一瞬间我便喜欢上小米手机很多年!亲眼目睹了小米众多经典手机,像MIX系列、小米纯数字部分系列等等,对小米只能用一句话形容“确实真的是为发烧而生”,这不仅仅是性能,而且其他部件上品牌都做足了考量。

从科技网站的曝光的消息,可以看出作为小米的当家人雷军将准备一个很振奋人心的演讲,为什么说振奋人心呢?其实从海报中四个字“一往无前”看得出,说实在的单纯看一往无前真可以感受到小米现在的处境和未来要怎么克服困境,突然在我们脑海中出现很清晰的画面;所以我用四字真言来诠释“一往无前”,因为个人对心态研究得颇为深入,感觉这个四个字很像教育和告诫年轻人的真言,所以“一往无前”一方面告诉大家小米现在的处境和未来,但是更深层次则是让年轻人充满正能量!确实看起来玄学很足。

但是,又从科技网站另一个消息得出小米即将要曝光一台年度机皇,为什么称年度机皇呢?其实这一点也不过分,因为如果熟悉小米手机发布规则的小伙伴应该会知道在小米10系列发布之后,很多米粉都有一种猜测小米10系列会有个超大杯的机型,事实上从海报“一往无前”应该可以猜出八九不离十,它或许会是小米10 Pro+,虽然目前已经官宣叫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不过还是得等真机到来后见分晓。

而科技网站呢?也曾曝光了它一些基础配置,一方面处理器或许会是高通骁龙865 Plus“也可以称865+”,同时屏幕刷新率你觉得既然是年度机皇,会低于120HZ嘛?而拍照方面,很多人都知道小米10系列是标准的一个亿像素,但是对于这个超大杯的米10 Pro+有的媒体界大佬猜想或许会有所下调,至于多少还是等真机出现再定夺吧?总之我感觉小米10系列在发布之初,这么强烈的捧像素,那么超大杯会下调,确实让人有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反正一句话用“一往无前”四字真言来诠释,小米10至尊纪念版应该是一台很强势的年度国产机皇,它无疑了,那么大家怎么看待呢?

写在最后!反正作为个人而言,还是对雷军的8月11日19点30分举行小米10周年公开演讲很感兴趣,并非是演讲的什么话题,而就是这个四字真言“一往无前”让我很心动,究竟会带来怎么样的精彩,我们一起期待吧。

官宣图官宣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