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国际预计上半年亏损逾400万港元,主要来自经营亏损

海亮国际预计上半年亏损逾400万港元,主要来自经营亏损
2020年08月07日 22:28 资本邦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海亮国际预计上半年亏损逾400万港元,主要来自经营亏损 来源:资本邦

8月7日,资本邦获悉,港股公司海亮国际(02336.HK)发布2020年中盈利警告称,集团预期将于截至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录得公司拥有人应占全面开支总额介乎2000万港元至2300万港元,去年同期约为1190万港元。

预期于截至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录得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介乎400万港元至700万港元,去年同期亏损430万港元。

海亮国际解释说,全面开支总额估计增加部份是由于投资的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市价下降而导致公允价值亏损约1050万港元。此外部分原因是由于澳元兑港元贬值,导致换算海外业务产生汇兑亏损约570万港元。

关于亏损原因,海亮国际解释说主要来自经营亏损。有关亏损主要是由于全球贸易保护主义及新冠疫情导致市场低迷令金属贸易、半导体及相关产品的销售及毛利大幅下降,导致公司收益和毛利大幅减少,及所持有之金融资产并无分派股息收入所致。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海亮国际 盈利警告 港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