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四大行均表示目前沒有降薪計劃安排内地四大行均表示目前没有降薪计划安排

內地四大行均表示目前沒有降薪計劃安排内地四大行均表示目前没有降薪计划安排
2020年08月07日 07:41 即市頭條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內地四大行均表示目前沒有降薪計劃安排内地四大行均表示目前没有降薪计划安排 来源:即市頭條

中國工商銀行(01398.HK)(601398.SH)、中國農業銀行(01288.HK)(601288.SH)、中國銀行(03988.HK)(601988.SH)、中國建設銀行(00939.HK)(601939.SH)分別回應薪酬問題時表示,目前沒有降薪的計劃安排。

工商銀行表示,工資總額與整體經營情況相掛鈎,履行公司治理程序後決策確定。目前沒有統一降薪的安排。

農業銀行表示,遵循市場化的基本方向及公司治理機制的相關要求,與農行經濟效益同步增長。今年目前沒有降薪的計劃和安排。

中國銀行表示,中行按照改革後的政策規定,通過公司治理程序確定工資費用,職工工資與企業效益實現同步增長。目前工資費用預算中尚無降薪安排。

建設銀行表示,2020年以來,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和中國經濟造成巨大衝擊,建行積極支持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加大向實體經濟讓利力度,與企業共克時艱、共生共榮。目前沒有降薪的計劃安排。(ta/t)~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