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华为中兴后,印度国营电信公司又遭诺基亚威胁:不还清欠款就退出支持

拒绝华为中兴后,印度国营电信公司又遭诺基亚威胁:不还清欠款就退出支持
2020年08月05日 21:42 鞭牛士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拒绝华为中兴后,印度国营电信公司又遭诺基亚威胁:不还清欠款就退出支持 来源:鞭牛士

鞭牛士 8月5日消息,据外媒asianews报道,芬兰电信巨头诺基亚警告表示,如果其价值1.21亿美元的欠款不能立即结清,将退出对印度国营电信公司(BSNL)的网络维护支持。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政府今年6月已经命令印度国营电信公司(BSNL)拒绝采购所有华为和中兴的电信设备,这给了爱立信和诺基亚足够机会。

诺基亚公司现在控制着BSNL近40%的网络,还表示,由于将被迫解雇为这家国有公司服务的员工,因此不少人将失去工作。

尽管BSNL承诺在2020年9月前按月分期付款清偿欠款,但自今年3月以来,BSNL一直没有向诺基亚付款。

“鉴于COVID疫情的情况,我们现在面临着巨大的财务紧缩,诺基亚不可能进一步注入任何资金来维护已安装的设备,因此无法继续提供任何进一步的支持,包括AMC(年度维护合同)服务,”诺基亚在给BSNL董事长兼总经理PK Purwar的信中表示。目前,BSNL对这封信的反应以及下一步行动计划仍未披露。

据悉,印度国营电信公司是印度第四大电信公司,正处于将现有3G技术升级到4G重要时刻。由于失去了华为、中兴合作伙伴参与建设,印度国营电信公司如今只能重新招标4G网络设备,但现在需要先偿还上针对诺基亚的欠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