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与中国移动开启普惠金融合作

苏宁金融与中国移动开启普惠金融合作
2020年08月05日 18:09 雪球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苏宁金融与中国移动开启普惠金融合作 来源:10jqka.com.cn

8月5日消息,《》获悉,今日,苏宁金融与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开启全面合作,为超6000万的江苏移动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发挥各自资源及技术优势,在场景服务、金融科技、客户价值提升等领域深度携手,践行普惠金融,助力经济复苏。

据《》了解,7月27日,苏宁召开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举行,重申坚持"金融科技+场景金融=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为此,苏宁金融将加大平台能力建设,加大"为你分担"的支持力度。

具体来看,在消费金融方面,未来三年,苏宁金融持续推动免息分期活动,通过平台免息让利100亿元助力品质消费;在企业融资服务方面,未来三年,苏宁金融将向供应商、加盟商等合作伙伴新增投放3000亿元,为广大中小微商户提供500亿元低成本融资。

昨日,苏宁金融还表示,本次818期间,苏宁金融旗下消费分期平台任性付联合17家国内主流银行,打造全场自营3期免息起、最高24期免息的“最强免息联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