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景控股聚焦科创产业、深入布局 推动区域新经济发展

汇景控股聚焦科创产业、深入布局 推动区域新经济发展
2020年08月05日 14:42 砍柴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汇景控股聚焦科创产业、深入布局 推动区域新经济发展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汇景控股聚焦科创产业、深入布局,推动区域新经济发展

作为中国经济及人口增长最发达的地区之一粤港澳大湾区一直受到行业新经济的加持,推动着这个城市的高速发展,也一直吸引更多年轻群体的流入。多年以来,汇景控股一直深耕大湾区。截止2019年9月底,汇景控股的17个项目中有12个位于大湾区;以占地面积计,约63%的土地储备位于大湾区;其余项目位于河源、长江中游及长三角等高增长潜力城市群。

区别于其他房企的业务方向,汇景专注于城市更新项目。自2013年起参与东莞城市更新项目,至今已完成和已展开的城市更新项目共计11个。去年7月至12月,再次获委任成为三个新城市更新项目的前期服务商。汇景控股更是与东莞市沙田镇政府达成意向,计划在沙田镇建设人工智能小镇,打造一个涵盖人工智能的先进示范平台,以科技重构产城融合。

沙田人工智能小镇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区域发展优势明显。未来,沙田人工智能小镇将通过打造高品质空间,吸引创新要素加速聚集,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区域新经济发展。

并且在汇景控股的主导下,汇景与浙江高校共建校级研究中心落户人工智能小镇,引进了浙江省人工智能科技企业“量知科技”进驻,意向引进上市企业“中装建设”来莞投产IDC数据中心。这是一个高科技企业聚集发展、产业服务功能完善、工作生活配套齐全的新型现代化智慧小镇,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运营和宜居新城的标杆,建设成为人工智能产业特色小镇以及城市更新体制、机制创新的示范点。

(文章来源:砍柴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