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00708-HK)新能汽车推动长期增长机遇

恒大健康(00708-HK)新能汽车推动长期增长机遇
2020年08月04日 07:06 财华社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恒大健康(00708-HK)新能汽车推动长期增长机遇 来源:财华社

新能源汽车是目前股票市场受追捧的板块,以仅有4款在售车型的特斯拉为例,其市值已超过2万亿元。作为恒大造车的上市平台,恒大健康(00708-HK)股价最近势如破竹,股价连创新高,集团上周建议易名为恒大汽车后,昨日公布同步推出6款新能源电动车全球发布,显示集团重点发展新能源业务板块奏效,为集团带来显着的长期增长机遇,估值可期。

恒大新能源汽车秉持“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成本必须大幅度下降”的发展定位,已构建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用出行等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集团并实施全球一体化研发模式,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义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协同研发,力争在3至5年內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根据集团最新新闻发布,恒大健康是次发布六款“恒驰”新能源汽车,包括“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六款新能源汽车的定位各不相同,覆盖了轿车、SUV、MPV等乘用车全类別,以及A级到D级全级別。是次集团与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顾等顶尖国际设计大师合作,以打造艺术品的态度及豪华车标准打造一系列世界一流品质的车款。集团将积极推进生产计划,通过其全球销售网路,实现了新能源业务的增长,前景可期,推动投资者的持续看好。

恒大健康在业务扩张同时,鉴于新能源汽车已成为集团最重要的业务集团,集团董事会上月建议公司名称更改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China Evergrande New Energy Vehicle Group Limited)”,简称“恒大汽车”,有关建议待股东股大会通过。

估值方面,过去的两个月,全球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均见普涨。放眼A股的圣龙股份、A+H的比亚迪、远在美国上市的蔚来,还有龙头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恒大健康现价市值已突破3000亿,新能源电动车业务已实现阶段性成果,有助推动集团业绩攀升,建议中长线部署,以10天平均线为切入点,中短线目标价42元,穿28元止蚀。

天宸康合资产管理投资总监潘铁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汽车 特斯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