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防不胜防?友商把5G手机卖到了白菜价1399

卢伟冰防不胜防?友商把5G手机卖到了白菜价1399
2020年08月04日 07:23 腾讯新闻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卢伟冰防不胜防?友商把5G手机卖到了白菜价1399 来源:腾讯新闻

众所周知,这两年oppo旗下诞生了一个子品牌realme手机,主打极致性价比。realme手机,自从去年5月份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后,通过一年的时间,确实收割了不少用户、抢走了友商不少市场份额,特别是小米红米的性价比用户,被realme拿走了不少,因为realme手机的性价比不输小米红米。

这不,昨天就发生了让卢伟冰防不胜防的一幕?友商realme把5G手机卖到了白菜价1399,性价比之高,超越了红米同价位的5G手机,估计红米又有不少目标用户要流向realme了。realme这款仅售1399的5G手机就是realme v5,人家最低内存还是6+128GB起步。在现阶段,6+128GB的5G手机到手只要1399,这样的价位,确实可以称得上是白菜价了,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没有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v5的其他硬件配置也很有竞争力,譬如它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续航表现给力,标配的还是30W闪充技术,充电速度也给力。realme v5搭载的是7nm工艺的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硬件性能大概和麒麟810、骁龙765G相近,这个价位算是没毛病。realme v5还支持90Hz刷新率+

180Hz触控采样率,日常使用流畅度还是可以的。

让人出乎意料的是,realme v5机身背面还采用了AG磨砂工艺,还是一款质感很不错的5G千元机。总之,6+128GB的realme v5首销到手价只要1399,性价比之高,确实把卢伟冰打了个措手不及啊,对此,你们又有什么看法?不妨说说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手机 realme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