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创投与保利资本产业基金完成首期募集布局地产产业链生态圈

碧桂园创投与保利资本产业基金完成首期募集布局地产产业链生态圈
2020年08月03日 19:13 碧桂园港股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碧桂园创投与保利资本产业基金完成首期募集布局地产产业链生态圈 来源:碧桂园港股

8月3日,碧桂园创投和保利资本发起设立的“房地产产业链赋能基金”宣布完成第一期募集,金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

该基金由保利资本和碧桂园创投作为基石投资人出资,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首期10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东方雨虹(002271),欧普照明(603515),康力电梯(002367),皮阿诺(002853),科顺家族基金等多家上市公司已发布公告,宣布投资成为基金产业投资人。江西财投与柳州金控将作为政府引导基金助力基金发展。

据悉,该基金将主要聚焦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涵盖生产制造、服务、运营及相关产业,包括地产供应链的建筑装饰、建筑材料、建筑新工艺、家居消费、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及建筑信息一体化系统等多个赛道。第一批投资标的将陆续公告落地。

保利资本与碧桂园创投联合头部上市公司的产业投资人,将着力共同布局地产产业链生态圈,以基金投资为纽带,合力打造地产开发平台与产业供应链的B端新型互补发展战略。

同时,保利和碧桂园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泛地产产业链的资源优势和企业在行业的影响力,凭借双方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有效甄别出真正具有发展潜力的房地产上下游的企业进行投资,“优中选优”并精准支持产业链上的潜力企业,助力泛地产行业的产业进一步迭代升级,实现跨越周期的发展,同时为投资人持续创造更高价值。

碧桂园创投与保利资本产业基金完成首期募集 布局地产产业链生态圈

2020.08.03

8月3日,碧桂园创投和保利资本发起设立的“房地产产业链赋能基金”宣布完成第一期募集,金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由保利资本和碧桂园创投作为基石投资人出资,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首期10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东方雨虹,欧普照明,康力电梯,皮...

责任编辑:hmg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