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地墙一体化白皮书 大自然家居打造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

发布地墙一体化白皮书 大自然家居打造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
2020年08月02日 14:48 北京商报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发布地墙一体化白皮书 大自然家居打造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商报网

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大自然家居发力地墙一体化装修模式建设。2020年7月30日,在众多业内人士与主流媒体的聚焦下,大自然家居发布行业首个白皮书——《大自然家居·地墙一体化白皮书》,从产品理念、产品设计、选购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可供参考的实用性建议,全面助推打造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

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带动家装需求的变革,传统的墙纸、乳胶漆墙面搭配木地板、 瓷砖地板的非一体化装修模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家装的需求。基于此,地墙一体化的装修设计模式应运而生。但新模式的诞生也意味着初具雏形的一体化装修模式需要更为规范的方向指导指南,在此背景下,大自然家居发布《大自然家居·地墙一体化白皮书》,并推出地墙一体化新品,给用户带来快速安装、风格一致、智能升级、功能集成的全新体验,满足用户快速入住的实用需求,打造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

大自然家居本次推出的地墙一体化新品,涵盖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及拥有零甲醛健康优势的SPC弹性地板等多品类,不仅能广泛满足商用空间所需的快速安装、无异味的要求,同时也适合于家用的客厅、厨房、书房、阳台、卫生间等多场景,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场景使用与个性搭配需求。

发布专业的地墙一体化白皮书、推出地墙一体化新品、打造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一系列大动作并非大自然家居临时起意。“早在 2008 年,大自然地板已开始在墙面上得以应用。经过十多年来的迭代更新,大自然家居实现从延伸出的‘墙面’产品,向‘地墙一体化’空间解决方案发展。”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兼地板集团总裁佘嘉浚表示,白皮书的发布不仅在于加快地板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行业创新发展,更为消费者实现一站式快装提供了规范性的参考指南,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根据相关业内人士推测,地墙一体化的推广,可能将给瓷砖等传统品类带来新的挑战。随着地墙一体化的广泛应用,未来地板墙板将有可能抢占瓷砖市场份额,从消费者需求到行业发展来看,地墙一体化都均有势不可挡的发展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大自然家居作为国家地墙一体化定制项目成员单位,正积极参与《国家地墙一体化定制技术指南》的制定,将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规范行业地墙一体化发展,撰写一份权威、全面、专业的技术指导指南。(责任编辑:李显杰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