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超大杯”新机现身GeekBench,“Apollo”或先在海外推出

小米“超大杯”新机现身GeekBench,“Apollo”或先在海外推出
2020年08月01日 22:13 科技美学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小米“超大杯”新机现身GeekBench,“Apollo”或先在海外推出 来源:科技美学

此前,相关爆料曾提到过一款代号为Apollo的新机,不过并没有太多的细节信息流出。现在,关于这款新机再次出现了爆料,而这次提及了发布以及部分参数内容。

这次的爆料同样来自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中提到,这款代号为Apollo的新机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108MP传感器,且工程机调到了144Hz的屏幕刷新率。

从细节设计上看,这款新机将提供不错的性能、拍照以及屏幕使用体验。但这次的爆料表示,这款新机暂时只在海外市场推出,国行版本似乎还没有确定的消息。而这样的决定可能是为了不影响Redmi K30 Ultra的销量。

与此同时,一款型号为M2007J3SG的小米旗下新机现身了Geekbench,并参与了跑分。在Geekbench 5.2.0基准下,其单核跑分为 912 分,多核跑分为 3304 分。

相关列表显示,这款新机的代号为Apollo,即上文提及的新机。综合来看,这样的推进节奏应该也预示着这款新机距离正式到来不远了。

除了这款或将在海外推出的Apollo,还有消息显示小米将在接下来推出小米10系列的“超大杯”产品,来自小米方面的几次相关消息也暗示了其的存在。

现在,一款型号为M2007J1SC的小米旗下新机现身了Geekbench网站,并参与了跑分。在Geekbench 5.2.0基准下,其单核跑分为903分,多核跑分为3233分。

跑分列表显示,这款新机的代号为CAS,这与此前的几次爆料信息一致。同时,其配备了12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

除此之外,这次的跑分测试并没有透露更多新机信息。至于核心上是否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65+旗舰平台,目前也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当然,作为一款“超大杯”机型,其应该会在整体表现上带来提升。实际表现如何,大家不妨保持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Apoll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