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体育(02309.HK)拟收购日本医疗服务业务

伯明翰体育(02309.HK)拟收购日本医疗服务业务
2020年07月31日 20:17 格隆汇APP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伯明翰体育(02309.HK)拟收购日本医疗服务业务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31日丨伯明翰体育(02309.HK)公告,于2020年7月31日,集团透过收购两家于日本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部已发行及发行在外股份收购彼等于日本的医疗服务业务。

目标业务主要包括于日本提供医疗咨询以及保健及健康转介相关服务。客户主要来自海外国家,于日本寻求健康检查、医疗诊断及治疗等医疗服务。

卖方为目标业务的创办人,于日本医疗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及网络。于完成收购事项后,卖方将加盟集团的管理层,并继续管理目标业务。

公司称,随着中国人口结构老龄化趋势所带来的影响日趋显著,医疗健康领域的巨大市场势将持续扩大。另外,中国中产家庭比例的攀升,市场对高端医疗产品及服务的需求也势必不断提高。日本作为亚洲国家中医疗产业及服务其中一个最为发达的国家,凭藉地理优势、结合与中国相近的饮食和生活文化,势必将使其在未来的高端医疗市场中具备强大的增长力。集团相信,日本医疗服务市场的未来增长潜力庞大。

展望未来,集团计划以目标业务的现有架构上为基础,进一步引进中国高净值客户群体到日本接受医疗、康养等服务,以充实和拓展现有业务,致力提高其市场份额和市场地位,形成日本医疗产业资源聚集力。同时,依托于互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网络平台、电子商贸、新媒体推广等手段将日本医疗和康养产业资源引流至中国,并以日本高端医疗服务机构为对标,在中国逐步打造高端医疗服务为核心提供差异化及精确非选择性医疗服务的医疗机构。集团将积极吸收相关领域先进技术及招聘人才,逐步将医疗版图扩张覆盖其他国家地区,形成完整的国际医疗健康体系。

公司目标致力在未来逐步建立一个全新以医疗产业资源为基础、高端医疗服务为支持、自有技术及人才为核心的医疗服务板块,打造信誉良好的业务,为股东带来可观回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本 医疗服务 伯明翰体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