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龙源电力目标价6港元 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龙源电力目标价6港元 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2020年07月31日 14:55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瑞信目前给予龙源电力(00916)目标价6港元,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龙源电力昨日股价(7月30日)上涨13%,瑞信认为可能是受到市场预期再生能源补贴政策的利好所推动。

  瑞信表示,有报道称中国风能协会方面建议中央政府考虑发行相关债券,以解决再生能源补贴延迟支付的问题。目前瑞信相信当前龙源的风险回报仍然处于有利地位,包括潜在私有化和补贴收取优于预期的利好因素存在,而且公司估值对于投资者而言具有吸引力,目前公司估值相当于今年预测市账率的0.7倍,远低于历史平均的0.9倍。

  瑞信目前重申龙源电力“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6港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信 龙源电力 跑赢大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