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WAF设备集采结果出炉:迪普科技、山石网科中标

中移动WAF设备集采结果出炉:迪普科技、山石网科中标
2020年07月31日 14:38 通信产业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中移动WAF设备集采结果出炉:迪普科技山石网科中标 来源:通信产业网

【通信产业网讯】(记者半苗)近日,中国移动对外公布了2020年至2022年Web应用防火墙(WAF)设备集中采购招标结果,将采购WAF设备共计803台,其中典配1:402台,典配2:401台,迪普科技和山石网科成功中标。

据记者了解,2020年,中国移动在集采中对WAF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性能方面,IPv4和IPv6双栈下HTTP吞吐量不小于10G,QPS性能不小于9万;当性能满足时,再将攻击报文按照比例混合到正常HTTP报文中,要求WAF设备可以正常识别攻击报文,业务的成功率大于99.0%;在功能方面,对多种SQL注入攻击、扫号攻击、webshell检测和HTTPS攻击等进行攻击检测和防护,要求WAF设备能检测到攻击类型,且检测率能达到相应的标准。

山石网科方面消息,其WAF设备性能测试方面表现优异,功能测试方面表现突出,最终在众多的投标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仅有的两家中标公司之一。

山石网科Web应用防火墙(WAF)除具备中国移动要求的基础功能外,还可以基于设备指纹轮换技术,实现高级反爬虫流量;支持硬件SSL加密卡可高性能防御HTTPS流量;支持Web资产自发现,自动侦测网络中的Web流量,发现并定义Web站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