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十周年庆典改主题演讲 雷军:聊聊小米下一个十年

小米十周年庆典改主题演讲 雷军:聊聊小米下一个十年
2020年07月31日 10:43 CCTIME飞象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小米十周年庆典改主题演讲 雷军:聊聊小米下一个十年 来源:CCTIME飞象网

飞象网讯(高靖宇/文) 7月31日上午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微博官宣,将办一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将会掏心掏肺讲干货。

雷军透露,今年小米十周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原计划举办的庆典活动只能取消。最终决定办一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

按照雷军的说法,这次主题演讲是想对米粉朋友们做一次“总结汇报”,将会掏心掏肺讲干货,聊聊这十年,小米做对了什么,做错了什么,还有下一个十年小米将往哪里去,期待朋友们的捧场!

以下为全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雷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